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金正浩   1、   我們很容易遭遇逆境,也很容易被一次次的失敗打垮。但是人生不容許我們停留在失敗的瞬間,如果不前進,不會自我激勵的話,就注定只能被這個世界拋棄。   自我激勵能力是人自我調節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主要表現在對于在壓力或者困境中,個體自我安慰、自我積極暗示、自我調節的能力,在個體克服困難、頂住壓力、勇對挑戰等情況下,都發揮著關鍵性的作用。具備自我激勵能力的人,富有彈性,經常表現出反敗為勝、后來居上、東山再起的傾向,而缺乏這種能力的人,在逆境中的表現就大打折扣,表現為過分依賴外界的鼓勵和支持。   一個小男孩在自家的后院練習棒球。在揮動球棒前,對自己大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然后扔出棒球,揮動……但是沒有擊中。接著,他又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扔出棒球,揮動依舊沒有擊中。   男孩子停下來,檢查了球棒和球,然后用更大的力氣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可是接下來的結果,并未如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子似乎有些氣餒,可是轉念一想:我拋球這么刁,一定是個很棒的揮球手。   接著男孩子又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揮球手!”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很多人做不到這看似荒謬的自我鼓勵,可是,這故事卻深深反映了這個男孩子自我鼓勵下的執著,而這執著是很多人并不具備的……而許多奇跡往往是執著者造成的。   2、   怎樣鼓勵自己執著向前呢?下面幾個自我激勵的方法,不論你是否順心,請讀一讀學一學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選擇樂觀:在我們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影響最大的莫過于是選擇樂觀的態度還是悲觀的態度。我們思想上的這種抉擇可能給我們帶來激勵,也有可能阻滯我們前進。   ● 樹立遠景:邁向自我塑造的第一步,要有一個你每天早晨醒來為之奮斗的目標,它應該是你人生的目標。遠景必須即刻著手建立,而不要往后拖。你隨時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些改變,人不能沒有遠景。   ● 離開舒適: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松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 調高目標:許多人驚奇地發現,他們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主要目標太小、而且太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如果你的主要目標不能激發你的想象力,目標的實現就會遙遙無期。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一個既宏偉又具體的遠大目標。   ● 做好調整:實現目標的道路絕不是坦途。它總是呈現出一條波浪線,有起也有落,但你可以安排自己的休整點。事先看看你的時間表,框出你放松、調整、恢復元氣的時間。即使你現在感覺不錯,也要做好調整計劃。這才是明智之舉。在自己的事業波峰時,要給自己安排休整點。安排出一大段時間讓自己隱退一下,即使是離開自己摯愛的工作也要如此。只有這樣,在你重新投入工作時才能更富激情。   ● 直面困難:困難對于腦力運動者來說,不過是一場場艱辛的比賽。真正的運動者總是盼望比賽。如果把困難看作對自己的詛咒,就很難在生活中找到動力,如果學會了把握困難帶來的機遇,你自然會動力陡生。所以,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回避困難。   ● 自我反省:大多數人通過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和看法來看自己。獲得別人對自己的反映很不錯,尤其正面反饋。但是,僅憑別人的一面之辭,把自己的個人形象建立在別人身上,就會面臨嚴重束縛自己的危險。因此,只把這些溢美之詞當作自己生活中的點綴。人生的棋局該由自己來擺。不要從別人身上找尋自己,應該經常自省。   ● 敢于犯錯:有時候我們不做一件事,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握做好。我們感到自己“狀態不佳”或精力不足時,往往會把必須做的事放在一邊,或靜等靈感的降臨。你可不要這樣。如果有些事你知道需要做卻又提不起勁,盡管去做,不要怕犯錯。給自己一點自嘲式幽默。抱一種打趣的心情來對待自己做不好的事情,一旦做起來了盡管樂在其中。所以,這次犯錯,是為了下次不犯錯。   ● 盡量放松:接受挑戰后,要盡量放松。在腦電波開始平和你的中樞神經系統時,你可感受到自己的內在動力在不斷增加。你很快會知道自己有何收獲。自己能做的事,不必祈求上天賜予你勇氣,放松可以產生迎接挑戰的勇氣。   事過境遷,面對人生,面對社會,面對工作,一切的未來都需要自己去把握。人一定要靠自己。命運如何眷顧,都不會去憐惜一個不努力的人,更不會去同情一個懶惰的人,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努力。誰都不可能一生一世的幫你,一時的享受也只不過是過眼云煙,成功需要自己去努力。 +10我喜歡

《丈母娘》(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天邊飄過一朵云,攜著晚來香,說不遲,也來得快,只想有早日安心。   周平提著水果,和干果,隨女友去拜見未來的丈母娘,一進門,就親切稱呼:                     “阿姨,您好!”      阿姨不屑一顧。“真寒磣!就提那么點東西看我。”阿姨嘀咕道。 “阿姨,您吃水果!”     阿姨隨手拿了個蘋果。“這蘋果有蟲眼,我怎么吃呀!”   于是周平又拿出干果給阿姨吃。“阿姨,我跟你剝!”   “不用,我自己來。”  “還是我來吧!”       這推來推去,阿姨不小心閃了腰。“哎呦,我的腰!”阿姨一副痛苦狀坐到沙發上。   “年輕人,你把東西提走吧!”    轉身對女兒說:“你看咱們小區的小王多大方,人勤快,嘴又甜!”   說曹操,曹操就到。只見小王提著兩箱精致的伊利牛奶走了進來。“阿姨,您好!”      小王看到將要離開的周平,驚訝道:“周總,您在這?”     阿姨一下子懵了,后悔沒把甘甜壓進濃酒。  +10我喜歡

初冬,朔風凜冽,雨雪霏霏,晚上母親又包了白菜羊肉餡兒的餃子,昏黃的燈光下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熱氣騰騰的餃子,氤氳的熱氣驅走了所有的寒意,童年的風雪大白菜卻又浮現在腦海里。   一直對大白菜心存好感,大白菜外表樸實無華,口感平和清淡,但吃法多樣,可葷可素,可單做主菜,亦可與百菜配搭,可登雅士廳堂烹調珍饈,亦入百姓人家慰藉寒貧,大白菜有百菜之王的美譽,在蔬菜之稱得上是謙謙君子。   少時居農村貧寒之家,嚴冬之時更是缺食少菜,大白菜便成了農村家家必種人人愛吃的必備菜蔬。記憶中,家家戶戶都會留出一方小地塊種植越冬菜,越冬菜主要是大白菜、辣蘿卜和胡蘿卜。每年夏末秋初父親都會領著我去菜園里翻地施肥,撒上幾行白菜蘿卜,白菜發芽不久就要剔苗,剔除的白菜苗可清炒也可入湯,鮮美異常,最喜歡母親用白菜苗做的蔥花小白菜面筋湯。   小時候的大白菜都不上化肥,不打農藥,任其緩慢生長,大白菜又耐寒,一般在入冬之后飄雪之前鏟回家中儲藏。為了方便儲藏保鮮,鏟收白菜之前一般都要在離家門口不遠的閑置空地兒挖個半米深、兩三米見方的菜壕,把鏟來的大白菜頭上腳下的碼放在壕內,上面再鋪上一層玉米秸,然后再在玉米秸稈上撒一層十幾公分厚的黃土,這樣這些大白菜就能平安越冬了——既能保鮮又能防凍,還可改善白菜的口感。白菜躲在壕內就像嬰兒睡在溫暖的搖籃里,在保溫保鮮的同時也慢慢去除大白菜的苦熱之氣。進入臘月之后的大白菜最好吃,菜心微黃,清爽甜脆,口感最佳。冬天的大白菜隨吃隨從菜壕里扒,每隔三五天母親就會挎著籃筐去菜壕里扒幾顆鮮靈靈的大白菜,吃的時候扒外面一小層老菜葉便露出鮮靈靈的鴨梨狀的白菜球,除了外面的幾層菜葉用水略沖一下,余下的白菜球心不用洗就可上案入鍋!   小時候,冬天菜品單調,只有蘿卜和大白菜,就算是城里人也會在下大雪之前在筒子樓的走廊里囤放成堆的大白菜以備越冬,大白菜成了北方地區名副其實越冬菜的主力。在農村,大白菜吃法簡單但絕不單調。白菜幫子鮮嫩者可做醋溜白菜,出鍋時在撒上蒜末清香撲鼻,鮮美異常,最愛吃的就是醋溜白菜幫子炒臘肉,香而不油,肥而不膩,和四川名菜“清水白菜”有異曲同工之妙。鮮嫩清脆的白菜心清炒亂燉都好吃,最妙的莫過于用五花肉熗鍋再燉豆腐粉條了。就連看似無用的白菜疙瘩也可物盡其用,白菜疙瘩也就是白菜根,洗凈撒鹽加少許涼白開同小蘿卜一起腌個三五天,然后切絲切條淋上香油便成了清脆可口的配粥小菜。小時候的冬天天天吃白菜,天天吃不夠,大白菜成了漫長冬季必不可少的主菜,漫長的寒冬要是沒有大白菜可怎么得了呢?凡是了解農村的人都不會問“何不食肉粥”之類的蠢問題!   小時候的農村家家都離不了大白菜,但有一年冬天就差點無菜可吃。記得那年我八九歲的樣子,還沒入冬天氣就冷的不得了,連續好幾天的冰雨霏霏,接著又刮起了大北風,傍晚時分冰冷的雨點在北風的吹拂下盛開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這時人們再也坐不住了,一家老小齊上陣在天黑之前把大白菜搶回家,要是讓白菜在冰雪地里凍一夜,整個冬天都別想再吃到可口菜了!母親更是焦急萬分,因為父親在距家二十多里地的一所高中教書,那天晚上父親正好要上晚自習,回不了家,母親就帶著我推著木質的地排車去家西的菜地里鏟收白菜,北風挾裹著冰冷的雪粒子直往脖子里鉆,打臉上隱隱生疼,母親用平鐵鍬鏟下一顆顆大白菜,我則趕緊抖落菜葉上的積雪往車上裝,戴著薄薄手套的小手早已經凍麻木了,十根手指凍成了十根紅蘿卜,好不容易鏟完裝完天已經全黑了,趁著微弱的雪光,迎著刺骨的寒風拉著滿車的大白菜踉踉蹌蹌的往家走,好在父親幾天前就挖好菜壕,碼完白菜蓋上秸稈再壓上黃土已是萬家燈火了,母親雖然不停的責罵父親沒眼色,下這么大的雪也不知道請假回家收白菜,但臉上的神色卻平和了許多。回到家,吃過晚飯已然九點多了,累了一大晌凍了大半夜的我趕緊上炕鉆進被窩里取暖。睡眼朦朧中隱隱聽到父親的敲門叫喊聲,一看墻上的鐘表都十點多了,外面這么大的風雪父親竟騎車二十多里路趕了回來,我連忙喊母親去給父親開門,母親卻氣狠狠的說:“不給他開門,在外面凍著吧……”后來什么時候給父親開的門兒我已記不真切了,只記得第二天吃早飯時母親還在數落父親:“等你來收白菜,白菜早成冰疙瘩了……”   光陰荏苒,現在我已年近不惑,生活條件與童年相比不知好了多少倍,冬天也不必再儲存大白菜了,但我對大白菜的鐘愛和依賴卻始終沒變!   【作者簡介】徐顯坤,中學語文教師,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鞋底模具開發OEM工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m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