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一姐隨筆 我的時間是不是比你們的溜走的更快一點… 一天有24小時,一小時有60分,一分有60秒,每一個區間內的數字都有早就規定好的數字,我們通常管那又熟悉又陌生的數字叫做時間。 或許你覺得我概括的過于客觀。 那我舉個例 此時此刻 媽媽已經收拾了1小時23分鐘廚房,我的狗狗奧巴吃狗糧吃了4分48秒,隔壁鄰居的小孩已經睡著2小時11分鐘,我抱著比比已經醞釀了45分鐘思路,動筆8分17秒……… 這數字給予每個人不同的定義不同的概念更有不同的作用。 例如:你早上6點睜眼,要去趕7點的地鐵,于是這一早上除了洗漱吃早飯,沒時間看早間新聞沒時間和媽媽聊聊隔壁張嬸兒子兒媳婦鬧離婚的事…,稍微耽誤了幾分鐘,你就沒趕上地鐵,為了8點正常到單位打卡,可能必須打車出行,于是你腿上仿佛裝上了馬達一般,跟著司機的油門剎車一起跌宕起伏 ,當車窗外吹來夾雜著清晨獨有的微涼且又清爽的風時,你的心會一瞬間抽離出這忙亂機械的早晨,但一聲喇叭響又把你拽回現實,堵車讓柏油路上的汽車都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急躁的在路上亂串。 終于,8點前你到了單位,感謝經驗老道的司機讓你提前了5分鐘,這時你有了多余的5分鐘時間,可以給自己沖一杯咖啡,或是去一趟洗手間。總之你心情大好,精力充沛的準備早會準備這一天忙碌的工作。 中午1小時的休息,總是轉瞬即逝。困意總是在休息結束前才姍姍來遲。但工作不比上學,沒有打盹兒的空閑。于是難熬的一下午工作,在4杯不加糖濃咖啡后終于結束。一身疲憊的你已經忘卻了下班后的大把時間所帶給你的快樂。此時再多的時間,你也只想做一件事,休息。 乘車晃回到家,吃過晚飯,你終于迎來了你可以自由支配的有限的休息時間。你不想浪費這當主人支配時間的感覺,于是你開始用大把的時間,做一些無聊的事情,例如玩游戲,看電視劇,甚至是發呆!(我就常常發呆)這里很多人不一樣,有的合理利用自己的時間學習啊,看書啊,運動啊。這里我就概括我這類人。夜深了,時間還沒支配完。又開始熬夜,刷抖音逛淘寶追劇,那時人的幸福感爆棚,大概就是因為你不僅有時間可以休息,還有時間可以供你支配。 直到不得不睡,感覺剛剛閉上眼睛,早起的鬧鈴就響了…………… 日復一日… 所以你們更加羨慕有時間休息的人了。 我們這些病人倒是有大把的時間,是怎么度過的?我拿自己舉例給你講講。 早上,我每天清晨4點半吃第一頓藥,止疼藥。醒了以后,我也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因為我的一天開始的早,我覺得我擁有的可支配的時間也多于別人,所以我很開心。于是我開始看直播看綜藝,看到5點半左右我要吃第二種藥了。吃完還是很精神,接著玩手機,這時天開始蒙蒙亮了。6點半左右媽媽起床去衛生間了,狗狗們都醒了,如果這時我們上午有事忙可能就都起床了。可大部分時間并沒有。于是在這種無壓力的情況下,很快,止疼藥的副作用,困意向我襲來。在7點半左右我開始了上午的第二覺。這一覺是我所有覺里睡的最沉最深度的一個。基本每次這一覺都會做夢。大概10點,媽媽要帶狗狗們出去溜溜了。于是我醒了,等她們出了門,我開始了第三覺。這一覺迅速但很累。睡完整個人昏昏沉沉的,但不睡不行,因為醒了也是無事可做。等媽媽遛狗回來,我們準備吃早飯。大概11點半左右,我終于起床了。 (這里你們也不要覺得我太懶,止疼藥的副作用,除了困就是嘔吐,我嘗試過在上午吃過藥不睡覺,那就是吐,惡心一整天,頭暈的連路都走不了。與之相比,睡覺好過的多。起碼夢里我爬雪山潛深海的,多少次夢里跟海嘯競速,簡直好萊塢大片版回籠覺。) 吃過早午飯,哇哦,那該死的食困又特么來了……………我堅挺的在沙發上用眼皮跟困意打架。媽媽看不了我打的如此辛苦,抱枕往我旁邊一推,我順勢就“昏睡”過去了………………一睜眼,又過了3個小時。 已經下午3點了。這一天我只吃了一頓飯,看了幾個無聊的綜藝,我什么有營養的事還都沒干!當這種懊惱的感覺在我心底蔓延開來的時候,藥物副作用又開始了。因為快到吃藥的時間,我開始冒虛汗,病灶部位的神經也開始鬧鐘一樣準時跳躍般疼起來,提醒我,還有40分鐘吃藥!……還有30分鐘吃藥!……還有15分鐘吃藥!……還有5分鐘吃藥!………… 那種焦躁不安是止疼藥的副作用,有時為了擺脫這種病態的感覺,我還是選擇再睡一覺!開始了這一天的第5覺!這一覺的時間很短,因為熬到吃藥的時間就可以了。 于是快5點前,我醒了,吃了藥。等止疼藥發揮藥效。安靜的躺著。 媽媽那邊出去買菜買水果開始準備晚餐了。 又躺了一個小時,6點多開飯了。藥也發揮藥效我不怕疼了。吃飯。有時一天睡的昏昏沉沉,吃飯基本吃一口就吃不下了。 但媽媽準備好的飯菜,多少還是要努力吃一些我,省的她不開心。 7點半吃過飯………你猜誰來了?? 說對了。食困又來了。 一般這次我都會拒絕它!不能任由它發揮。把他扼殺在萌芽。 很多時候,我做娃娃做手工包括回微信,從此時才開始進行工作。 我的一天,從8點開始清醒了一點。 但做手工就是很慢,我有時候坐了幾個小時,可能剛剛混合好泥,還沒開始捏。10點半左右,我因為坐的時間長,頸椎和腰椎都開始疼。但活還有很多,我心里總是暗暗發誓,明天!!!我一定早起!!!!于是11點左右,媽媽提醒我該睡了。我也開始出現困意,就準備早睡明天早起了。11點半躺下準備睡覺。睡前想看看抖音刷刷微博………于是半夜2點,第五次鎖屏準備睡覺,又想起買的狗狗護膝到哪了?我得查下快遞。查完順便逛逛淘寶………3點終于困了。睡覺………剛剛睡著………被虛汗熱醒了……原來到點該吃藥了…………… 有時我也睡的早,12點之前就睡了,早上吃完藥還可以一覺睡到9點,然后早起有效率的過一天。但兩種日子,總是前者多過后者。 偶爾我也出去玩。基本出家門都在下午2點以后。睡過午覺后才有精神出去玩。 我的時間被睡覺占據了大部分。有時我困挺著的時候,我媽就說,困就睡啊,你在養病,不睡怎么養,我一想也對,也就不和自己對抗了。 但,客觀的對比我們的時間,我的時間真的很多嗎?我睡覺的時間,世界發生了數不清的事,但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我連自己做的夢都記不住。 我逝去的時光,我在睡夢中增長的皺紋,我揮之即來,揮之不去的困意。 你還會羨慕我有很多休息的時間嗎?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相同,所以時間都是私人訂制的。每個人都不同。那有沒有可能你自己做自己時間的主人呢? 我們都是羨慕別人,抱怨自己。卻不知如果把角色互換,可能想要的又是從前那個自己。 其實這一篇作文,我也不知道想告訴你們什么,我只是覺得我的生命在流逝,而這種流逝讓我又無奈又無能為力。 而你,可能比我更容易讓自己的生命流逝的更精彩。雖然我們流逝的速度可能一樣,但方式絕對不盡相同,甚至可以色彩斑斕。 珍惜自己私人訂制的人生。把那些有限的清醒時間多留給孩子父母愛人。 和他們躺在河邊的草地上,看著太陽從高空滑落,再盼著月亮從云后升起。這日復一日的生活,就是我們平凡簡單的人生。 我還是會對抗這種副作用和困意。有限的人生要多做點值得回憶的事情。如果我可以對抗,我相信你也可以,擠出你的時間給自己放個長假出去旅旅游。給自己周末留出幾小時去鍛煉身體。每年留出半個月跟家人來一次旅行。 我們都是第一次生而為人,都在學著努力做個更好的人,完成一段對得起自己并對家人有愛,對社會有貢獻的有意義的人生。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上面這段文字大概一個月之前就完成了,可是一直沒發。有時感悟感受來似洪水猛獸,過境之后,平淡如水。所以就糾結要不要發。但記錄,不就記錄這一時一刻的生活嘛。  前兩天高姓男星突然猝死的事,再次敲響了警鐘。過度疲累極度危險。不僅僅是病人,還有健康甚至經常健身的人都不可以如此挑戰體能極限。病人需要保存一定的體力去抗爭腫瘤和癌細胞。當我被化療后,像放了氣兒的車胎,疲軟無力時,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帶走我的可能。所以,在治療方法上,奉勸各位謹慎實施,根據身體感受!!別盲目相信嘗試!珍惜現在的分秒,比什么都強! 對了。歡迎大家關注我的美拍,我會經常發一些日常生活。 包括我現在養病期間飲食,用藥,以及心態調整的一些分享!希望大家都好。 美拍號:23292763,一姐壯如牛 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生活,我們互相鼓勵支持,一起挺過難關!加油💪🏼) +10我喜歡

微型小說《摘自,城建所長和老婆的對話》   作者:蕙質蘭心   疫情出現,忙壞了城建所長。一個皖北小鎮,雖然干群努力擺托了貧困,制度仍然待完善。 所長五十來歲,十幾年軍旅出身,說話辦事雷厲風行。從年初一接到政府文件,就回到鎮里大刀闊斧的開展防疫工作。   首先宣布疫情很嚴重,把防疫工作落實到每村每戶每一個人,湖北回來人員居家隔離。   然后是清理街道,清除擠壓垃圾,遣散路邊商販,關閉店門,封鎖路口。都是多年老街坊了,小鎮上誰一天不見幾面,工作難度可見一斑   所長帶領所里有限人員加班熬夜,努力做到街道垃圾為零,店鋪營業為零,外來人口居家隔離感染為零。   元宵節也沒回家,老婆擔心啊!疫情出現人家都是居家隔離,這個人走了半個月也沒動靜。衣服咋換?吃的咋解決?衣食用品準備妥當,沒和所長商量就聯系了縣里回鎮上的人搭車去了所里。   半個多月再見所長瘦了一大圈,滿臉疲憊,頭發長出了一大攃白發《之前焗過油》臟兮兮的衣袖都發光了。   老婆心疼啊!抱怨是女人的天性。絮絮叨叨個不停,所長煩了,說“基層工作本來就難開展”執行起來能愁死人。你別再嘮嘮叨叨了好嗎!女人哭了,鎮上就你一個城建所嗎?   啥事你都是抱不住火頭伸著往前沖。你把人家鎮上工作全干了你還指望人家說謝謝嗎?別難為人家了。你辛苦了,不痛快的時候也想發發牢騷。放心;只要你一句話就能把你所有的付出像新冠病毒一樣清零。   所長大吼,老子愿意,別在這里叨叨叨……   隨之心里咯噔一下,這女人分析的不錯。   +10我喜歡

她自小就能看到兩層的世界。   學步車外的姥姥拿著一顆牛奶糖招手,她的外層,周身氤氳的粉紫色的甜絲絲的感覺,像那顆剝開了包裝的糖,吸引著她向前邁步。她貪看得癡了。   ---   她發現黑紫色的煙霧從姥姥心口位置涌出來,扭曲著翻滾著。她第一回接觸到嫌惡的概念。   她迷迷糊糊地蹣跚向前,想把這陌生的情緒看得更清楚。   姥姥的面容保持著她——作為她這般身份的人——所自然應有的笑,為她錄下了學步的片段,轉手發到了朋友圈:“我親愛的小囡囡會走路啦!含飴弄孫的快樂[禮花][禮花]”   隨即她開始學習識字,仿佛藤蔓貼合著樹生長一般的,面前的人冒出了紛蕪的文字泡:黑體加粗的有時會閃爍炫彩,隨著他人的動作扭著身向她搔首弄姿;細圓的怯怯的甚至連邊樞都透明了,自心口鉆出來又收了點回去,他人的所有神態都有意無意地掩蓋著它。   ---   而閱讀是單層的。她有成摞的童書和媽媽手機里無窮無盡的動畫,看慣了表層與深層并存的她覺得很是單調無趣,像立體世界里的人突然降了個維度壓縮成紙片人。紙上的字與屏幕上的畫永遠存在但永遠不變,她記得英文童書《太陽之戰》的作者說過,文字不會欺騙,文字不會改變,因而文字是可信任的。   升入小學高年級部的那個月,她從好友那得知了合唱團的招新。她報上姓名和班級,老師愣了一剎那又笑說,那么來試試也好。老師伸手將她拉進三五成群的學員隊伍中,將一個觸感溫暖的文字泡塞到她手心:“歡迎你成為合唱團一員哦!”她揉搓著老師的笑意又回想起他轉瞬即逝的不耐和排斥,淡淡的文字在忙碌指揮中的老師背后浮起:   “嗯?這孩子不在那名單上?照理不在X老師那里輔導聲樂的就不會收到通知。也罷,就先收著她,改天介紹到X老師輔導班去也不虧了她。”   她呆在原地被扯著擠著到了一群學生之間,老師舉著手機喊“茄子”,將合唱團新生的合影發到了朋友圈上:“新一屆合唱團組建完畢[愛心]讓我們一起踏上征程[握拳]每個孩子都很出色[笑臉]”   畢業后她有了自己的手機和微信賬號。姥姥在專門的看護機構過著老封君一般的晚年生活,她不想聽抱怨因而不常去看她——點擊“添加好友”。合唱團老師在兩個月后委婉地告訴她高聲部的嚴要求,建議她暫時退出去X老師處接受基礎訓練,她沒有照做——點擊“添加好友”。   她窩在陽臺的竹椅上刷著微信好友的朋友圈。酷熱夏日,這座城市的主干道上還是人流絡繹。精致光鮮的商務人士在心里用百八十種臟話痛罵擁擠交通和“不作為”的交警,濃妝艷抹的年輕情侶各自厭棄著對方一長串的缺陷。心思一轉本是再難回頭,如羅德的妻子一回頭便成了鹽柱。人們,然而,隱藏起了晦澀難懂的真相和面目,卻將清晰明了而有利于己的謊言與假面具束在身上從未取下。   而在朋友圈中,姥姥僅限于慈愛,老師只剩了關心。冰冷手機屏幕中,CPU高速運轉的溫度也像是以雪為燃料燒出來的冷火。她從來無法在朋友圈中看到她所慣知的兩層世界,即使是她。   她深知朋友圈的虛假在于其用文字和---視頻的斟酌掩蓋了發送者的內心,營造出了完美的自我只是虛幻的自我。剛下載不久的微信,她長按圖標,刪除,長出了一口氣。   ---   她望向樓下,只見歌舞升平的和諧,每個人無不外秀著得體妝扮與文明舉止,一層完美世界。 +10我喜歡


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鞋底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m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